货车在常庄村起火  村民联手扑灭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一家正吃着饭呢,突然听见外面咋咋呼呼的声音:‘着*了,快救*啊’,我们赶紧搁下筷子往外跑。”家住苗山镇常庄村的周先生说。8月10日下午一点半,一辆正在行驶的大货车在周先生家门外的大马路上突然着*,危急之中,闻讯赶来的村民纷纷伸出援手,联合将*扑灭,*终险情得以控制。

据周先生介绍,着*的车俩是一辆济宁牌照的前四后八大货车,“是车辆的后两个轮胎着*,司机停车时正好在民房聚集的地方,后来考虑到安全因素,又赶紧将车后移到20多米远的空地处。”周先生说,当时*苗蹿得很高,而且离轮胎不远处就有一个油箱,*势一大将有可能发生**。此时,很多村民已经闻讯赶来,熊熊燃烧的*焰让大家都不敢靠近。“得赶紧救*啊!”村民刘波边喊边跑回家提水,在路边经营饭店的王宁也跑回家拿来了水桶、水管,“到我家接水去,我家近,有井。”村民王西德一声吆喝,大家有的拿来水桶,有的取来水泵,顾不上*焰的炙烤,纷纷取水灭*。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半个小时后,浓烟被浇灭,*患消除。“太感谢大家伙了,我在这人生地不熟的,要不是你们帮忙,我这回真是遭殃了。”司机师傅感激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