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啥时候清理?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本报刊登《汶河大桥边垃圾成堆》的报道,反映汶河大桥北桥头两侧垃圾成堆,臭味熏人,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进行*理。报道刊登后,记者先后联系了四家单位,可四家单位均称垃圾不归自己管。

记者*先联系的是负责高新区垃圾清运的泰兴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只负责路面上的垃圾,堆放在河堤坡上的垃圾不属于他们管。记者接着联系市水利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汶河管理现属于牟汶河管理处。记者又辗转联系到牟汶河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垃圾卫生、河面漂浮物都由环卫处进行清理。记者*后联系到环卫处,工作人员说汶河桥头已出他们的管理范围。8月12日,记者再次前往现场,看到垃圾依然没有*理。记者微评:

垃圾成堆,四个部门“四不管”,一些部门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不良作风展露无遗。推诿扯皮,结果就是该管的事没人管,出现管理真空,导致百姓利益受损,**形象受损。根*推诿扯皮,关键在明确责任,避免政出多门,从源头堵住“漏洞”。对确实需要多个部门管理的事项,要明确牵头部门、*问负责部门。其次,部门工作人员要摆脱“官本位”、“衙门作风”,真正树立起“为民服务”、“权责一致”的理念,切实将百姓利益放在*位,主动作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