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家刘晓鹏16日来日照讲课 市民可报名聆听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记者从市群众艺术馆获悉,国内**音乐家刘晓鹏将于8月16日、17日在市群众艺术馆市民讲堂开讲,对歌唱表演和音乐创作感兴趣的市民可到市群众艺术馆报名,现场聆听**对于音乐的*特见解。

8月16日、17日,刘晓鹏将以《音乐创作漫谈》为题,每天上午三小时,结合自己的演唱和创作经验,向市民讲解音乐创作和音乐制作等方面的知识,并与观众现场互动。

据介绍,刘晓鹏现为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作曲教师、***国家艺术基金**、中国电子音乐学会理事、中国电视音乐学会理事。1993年他**在山东艺术学院建立“电子音乐作曲与制作”专业;先后参与了“北京**会奥帆赛”、“上海世博会山东周”等大型活动的作曲工作。在音乐制作方面,还担当过江美琪、曹轩宾、刘力扬等歌手的音乐制作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