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各大超市低调展开中秋促销 散装月饼唱主角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是8月中旬,离中秋佳节还有一段时间。记者走访了日照市几家大型超市,发现月饼市场已经开始逐渐升温了。各超市也已陆续开设了月饼销售专区,凤梨、蛋黄、枣泥、绿豆沙、黑芝麻、莲蓉各种馅料月饼都摆放了出来吸引市民的眼球。

记者发现,超市的月饼不见了以往的豪华精包装,以现卖、散装为主。简单朴素的包装和价格亲民的散装月饼居多。很多超市都放弃**路线,价格也比较亲民。散装月饼大多在10元—40元不等。而除了价格走亲民路线之外,月饼的选材配料上也是更加迎合大众口味,玉米、五谷杂粮、南瓜等口味的月饼也纷纷“亮相”。

“现在买的人还不是*多的时候,但是销量还比较可观。因为价格比较低、各种口味的也都比较全。现在大多数都是买了自己吃的。礼盒也还没有开始大量上市。等过一段时间还将会有促销。”北京路上一家超市的营业员告诉记者。正在挑选散装月饼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因为距离中秋节还有一段时间,现在先买些给孩子吃。种类这么多还真是都想尝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