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区区长:将在9月出台城管新政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14日上午10点,济南市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勤光带领18个区直部门和5个街道办事处的负责同志到市12345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广泛听取市**见建议。

教育发展:教育集团实现**教学

教育一直都是群众十分关注的问题,在连线时,有陡沟村的群众反映农村学校扶持的问题,有什么新的政策。王勤光介绍说,为了**教育均衡发展,市中区通过加大资金投入,全面提升硬件办学条件,实行集团化办学,在2013年组建***教育集团的基础上,又组建***教育集团,这***教育集团覆盖了全区80%以上的学校,使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的教育。

王勤光表示,集团化办学主要是整合**办学资源,输入骨干管理力量、**教师、特色课程到所覆盖学校。通过网络教学实现资源共享,教学同步,使更多的孩子享受到**的教育资源。

道路建设:加大道路修补

市民“吐槽”比较多的,则是道路建设。据了解,今年市中区在道路建设方面投入比较大,除了配合济南市做好二环西路的南延、二环南路的西延等**公路工程外,王勤光介绍说,市中区还投入1.5亿元修建普利门街等7条道路。

此外,市中区还对全区100条支路进行坑补修善,目前已完成80多条,同时,还安排了17个小区的交通微循环改造。”

城市管理:广泛听取群众建议

市中区位于城市**,有群众反映上半年城市管理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提问下半年对于城市管理有没有更好地措施。

王勤光回答说:“市中区老城区比较多,开放式小区就有101个,还有大量的城乡结合部等,有些地方的基础设施、环境条件比较差,我们的工作也有不到位的地方。我们现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听取群众的建议,**一个全区城市综合管理的一个意见,从根本上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并且在9月份将这些政策措施公布出来。”

据介绍,2012年,市中区在民生和社会事业方面投入达到了14.2亿元,2013年达到了19.9亿元,2014年民生和社会事业投入达到25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