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青年自认为身高腿长 过马路翻护栏被撞惨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在辽阳西路河马石公交车站附近,一辆出租车把一名女青年给撞了。”前天夜里10时,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绿色出租车停在辽阳西路东向西车道的内侧快车道上,车头处能看到明显撞痕。一名穿着白色上衣黑色裙子的女青年躺在车前,头上身上满是血迹,意识不清,身体不时抽搐,她的家人还没有赶到。出租车司机已经被交警带走协助调查。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这名女青年抬上救护车,她颅内损伤严重,躺在担架床上四肢还不时抽搐,3名急救人员都按不住。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时,受伤的女青年已被送往放射科做脑部CT,她的几名同事朋友也赶到医院,从他们的交谈中记者得知,女青年今年22岁,是湖北人,跟他们在同一家店里工作,当晚他们几人过马路,其他同伴觉得翻护栏太困难,都选择绕行100多米,从劲松一路路口走人行横道过马路,只有这名女青年身高腿长选择翻越护栏。他们绕路回到现场时才发现女青年被撞了。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