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至 进啤酒城X光"过筛"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本届啤酒节,将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着力全面升级安保模式,**啤酒节顺利安全,为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狂欢节庆环境。”12日,崂山警方对第二十四届青岛**啤酒节安保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节庆期间,崂山警方全面升级安保模式,严格安检,加强监管,**巡逻,将每天出动500余警力在啤酒城内外无缝对接,**整个啤酒节顺利举行。

“今年游客进啤酒城必须要经过X光安检,要想携带管制刀具等违禁品进城,在X光检测下将无处藏身。由于安检细致,工作量增加,在游客进城集中的时间段可能会出现排队等候的情况,为了节庆安全和游客自身的安全,希望游客理解支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安检。”崂山警方有关安保负责人介绍。

据悉,今年,为严防危爆物品流入城内,**节庆安全,对六个入口安装了**先进水平的 6台X光检测机及12台安检门设备。游客进城需要对逐人、以及携带的包裹进行**安检“过筛”。崂山警方在啤酒城入口增加警力,每个门岗还配备手持安检器,对危爆物品进行**严查,及时消除隐患。

从现在开始,崂山警方全面启动啤酒节安保勤务,强化**巡逻,在加大社会面现行犯罪严打的同时,强化纳污藏垢场所的*安清查,不断净化社会*安环境。啤酒节期间,崂山警方将每天出动500余警力加强啤酒节安保。**部位执勤民警配备枪械、盾牌、防刺服、钢叉抓捕器等,有效提升了民警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强力威慑暴恐犯罪。同时科学部署执勤巡逻点,由民警带领联防特勤队员不间断无缝隙地徒步巡查巡控,及时疏导,防止拥堵,发生案件迅速处置,严防发生危及游客生命财产安全的案件。

节日期间,崂山特警突击队PTU将进一步细化反恐防暴应急方案,通过健全完善反恐联动机制,从装备、人员、措施等各个方面充分做好防范和处置准备**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闻警而动,**以优势警力处置各类突发问题。

届时,城内外启动百余个监控探头接入警方啤酒城安保指挥部,对城内实时无缝隙全覆盖,随时全面掌控城内外情况。有效**指挥部对城内外警情的统一调度。同时,每天安排便衣民警在啤酒节开展反扒、打假工作,及时打击倒票、假票、扒窃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为游客营造节庆狂欢的安全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