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老太离家出走 青岛列车员发现后帮其回家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和家人闹情绪后,64岁的山西老太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自踏上了开往青岛的列车。青岛客运段银川车队的列车人员得知后,一路照顾老太,到站后等了7个小时,终于将老人交给了坐飞机接站的儿子。

8月12日下午2时,从银川发往青岛的K1285次列车刚从潍坊站驶出,列车长王欣接到了山西晋中人柳先生的求助电话,他称老母亲由于和家人闹别扭而离家出走,很可能坐上了这趟列车。由于母亲年纪大了,也没有一个人出过远门,这让柳先生万分焦急。王欣立即挨个车厢寻找,终于在12号车厢找到了柳先生的母亲——64岁的范老太。王欣查看车票发现,范老太是于8月12日凌晨4时许从太原站上的车。 “柳先生说母亲身体不好,有时说话意识不太清楚,希望我们帮忙照顾。”王欣告诉记者。

“老人大部分时间都比较正常,但有时候稍有点糊涂,一会儿说孙子去韩国了,一会儿又说在上大学,过了一会儿又改成去当兵了。我们一直耐心陪老人说话,希望她原谅家人,答应回家团聚。”得知范老太还没有吃饭,王欣热心地将她领到餐车,为她准备了一份热气腾腾的午餐,在安抚范老太的同时,及时与柳先生取得了联系,将这一好消息告知了他。柳先生非常激动,与王欣约定,他将从太原乘坐晚上6时的飞机赶往青岛。

当**午4时38分,这趟列车抵达青岛,为了等候来接母亲的柳先生,王欣和同事下班后没有回家,将老人领到了办公室,还特意买了油泼面当做晚餐。由于飞机晚点,柳先生直到当晚10时才到达青岛流亭机场,赶到*车站时已经是晚11时30分了,连工作服都没来得及换下的王欣,赶忙将柳先生的母亲交到了他的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