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一觉醒来金饰失窃 民警拦客车逮小贼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在城阳打工的薛女士乘坐卧铺车从吉林老家返青。为了给自己打一副金手镯,薛女士特地从老家带了三枚金戒指和一个金耳环。当卧铺车行至平度境内时,一觉醒来的薛女士发现包里总共30多克金饰都不翼而飞。经警方调查,伸贼手的竟然是旁边乘客李某。

一觉醒来*饰遭窃

“睡觉前我还看了看,*饰都在包里,谁知早晨一觉醒来,三枚金戒指和一个金耳环全都不见了。 ”8月5日早晨,失主薛女士发现*饰被盗时,其乘坐的由吉林开往青岛的卧铺客车正行驶至潍莱高速平度境内。

“我这些*饰差不多有30多克,按照现在的价格,差不多价值1万元左右。”薛女士连问了好几遍有没有人看到金饰,但是始终无人应答。随后,薛女士发动全车的乘客一起帮她寻找,结果在其后方的乘客李某的座位底下找到了丢失的耳环。“当时我就问他,我的耳环和戒指是不是他偷的,但是他死活不承认,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耳环在他座位底下,还说是有人恶意栽赃陷害。 ”无奈之下,薛女士只好报了警。接到**后,明村派出所民警迅速在高速路口拦截了薛女士乘坐的大客车。

趁人熟睡凌晨作案

“我怀疑李某的嫌疑比较大。 ”薛女士告诉民警,早上李某和上铺的妻子换了位置,这就有点反常,而她询问乘客时李某也显得神色慌张。“我们随后审讯了李某,但他一口咬定被冤枉了,后来我们在他的贴身衣服里搜出了三枚金戒指,正是薛女士丢失的饰品。 ”民警对记者说。

据交代,平度人李某和薛女士乘坐同一辆车返回老家。8月4日白天,李某就盯上了薛女士的包,8月5日凌晨3时左右,趁着车上的人都睡得很沉,他偷偷打开薛女士的包,发现里面有金戒指和金耳环,随即将其据为己有。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