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新型社区举行"百项便民服务"知识竞赛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6号台2号选手答对了,加10分!”主持人高兴地恭喜比分**的6号台选手。8月8日下午,中韩街道办事处负一层会议室里格外热闹,该街道8个新型社区的24名代表选手们正在参加“百项便民服务”知识竞赛。赛后,中韩街道人大主任孙丕铭、中韩街道副主任杨立军、组织委员陆秀芹、中韩街道**部部长王永光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

记者了解到,参赛的8支代表队分别来自中韩街道8个新型社区,选手们都是社区的工作人员,是层层选***的。主持人刚刚问道“中韩精神是什么”,话音刚落,2号台的1号选手便不假思索地说出了答案,前后仅仅几秒钟的时间。*答题环节,答对加分,答错要倒扣分,不仅考验选手们是否手快,还更加考验他们对知识掌握的牢固程度,6号台的三位选手们齐心协力,接连三次*到题目并且回答正确,他们妙语连珠、对答如流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台下100多名“亲友团”和居民的阵阵喝彩。

经过必答题、*答题和风险题三轮角逐之后,6号台金岭社区比分遥遥**,摘得了桂冠;石老人社区和张村河社区获得二等奖;枯桃社区、麦岛社区和山东头社区获得三等奖;埠东社区和中韩社区获得了**奖。

“竞赛内容都是我们平时工作时,帮居民办事涉及到的知识,掌握好了这些知识才能给村民提供**的便民服务,才能更有效地提高工作质量。”中韩社区负责带队的于俭旭主任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