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三轮车外出转悠老人忘了回家路 找不到家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老太太看上去约70岁,身高约1米5,头戴白色帽子。上身穿花上衣,下身穿黑白相间裤子,脚穿黑色鞋子。这是8月12日,被沂源县民政局送到淄博市救助管理站的一位走失老人(上图)。

据了解,8月6日,在沂源县经济开发区,这名老太太被热心市民发现。随后,沂源县民政局对其进行看护照料。不过,一周过去了,却无法得知老人的身份信息或者家庭住址。无奈之下,沂源县民政局便将其送到了淄博市救助管理站。到站后,工作人员发现,老太太不仅耳背严重,还患有阿尔茨海默病(俗称老年痴呆症)。经过不断交流,从老太太断断续续的言语中,工作人员初步判断,老太太有4名子女。她是自己骑三轮车外出转悠时,迷失方向而找不到家的。

“若你认识老人,或了解老人家里的情况,请及时跟我们联系。”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市民拨打他们的24小时值班电话(0533)8403178,尽快帮老太太找到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