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出台地震灾害医疗卫生救援应急预案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莱芜8月14日讯 据鲁中晨刊报道,近日,记者从市***了解到,依据《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条例》、《山东省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山东省地震灾害医疗卫生救援应急预案》等有关规定,并结合实际,我市正式制定**《莱芜市地震灾害医疗卫生救援应急预案》。

该预案由地震灾害分级、地震灾害医疗卫生救援的组织体系、地震灾害医疗卫生救援应急响应和终止、现场医疗卫生救援、地震灾害后期的医疗救*和卫生防病工作、**措施等八部分组成,明确了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各类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卫生监督机构、采供血机构的职责分工,**地震灾害发生后各项医疗卫生救援工作的迅速、**、有序进行。相信下一步随着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一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