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树倒伏挡道路 莱城分局路政人员及时清除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莱芜8月14日讯 据鲁中晨刊报道,8月12日上午8时,莱城分局路政人员巡查至省道枣徐线时,发现路侧山体上的6棵槐树倒伏在路面上,将整条道路“截断”,严重影响交通安全。为及时清除“路障”,路政人员用随车携带的工具对树木进行切割,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战,6棵倒伏树木被全部清除,事发地段公路通行**正常。

汛期以来,莱城分局针对频繁降雨天气,结合自身管养路段山区易发生山体滑坡等情况,加大巡查力度,24小时不间断巡逻,随时清理路面堆积物,对道路两侧树木、山体、桥涵等进行全面排查和处理。截至目前,该分局共计出动应急*险人员30多人次,出动*险车辆6台,处理倒伏、倾斜树木29棵,清理树木断枝33处、路面落石3处,有效**了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