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文化执法局召开创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净化潍坊市社会文化环境,8月11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召**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对创建文明城市测评站点标准进行了认真学习,对2014年创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 将创城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作为实现自身价值的一次锻炼和提升;要切实做好网吧、游戏厅等经营性娱乐场所和文化出版市场专项整*工作,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依法整改查处,按照创城标准要求要求抓好督导落实; 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包靠责任制,实行白加黑、5加2工作法,对城区网吧、游戏厅等经营性娱乐场所及文化出版市场进行拉网式反复检查,实现无缝隙、全天候、全时段监管;要正确处理好创城工作与执法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会上印发了《关于全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实施方案》,按照“划片包靠”的原则对创城工作进行了人员分工和区域划分。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