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石埠子镇人口计生工作“数据化”“标准化”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安丘市石埠子镇严格遵循人口计生统计工作制度,以提高人口素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为原则,从源头上把好数据质量关,**基层计划生育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坚持实事求是,做到“摸实情、讲实话、报实数”,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使统计数据能客观如实反映全街道人口形势。制订了统计例会、统计台账、统计资料管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明确计生主任专人负责,**基层计划生育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对有瞒报、漏报或故意弄虚作假的人和事进行严格的责任追究。

石埠子镇坚持日常学习与集中培训相结合,培训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统计培训力度,每月**天为计生主任统计例会培训日,每年九月为统计业务培训月,通过培训提高我镇村计划生育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利用统计数据分析工作的能力得到了提高,为进一步提高街道计划生育统计质量和提升统计水平奠定了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