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首次引入e代驾服务 凭门票10公里内免费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在啤酒城门口就可登记预约代驾。很多人喜欢到啤酒城畅饮,为了**游客安全,啤酒节*次引入了e代驾服务,*日就有200多名游客预约服务。

互联网代驾服务平台e代驾这次与青岛啤酒节强强联手,提供免费代驾服务。主办方呼吁:为了减少游客排队等候时间,建议游客们尽量从位于秦岭路的西一门、西二门以及位于云岭路的东一门、东二门进入啤酒城,而东二门附近设有e代驾展厅,市民如需提前预约代驾服务应尽量选择从东二门进入。

2014年青岛**啤酒节的节目看点丰富,有文艺表演、饮酒大赛,为**交通畅通和顾客畅饮后安全回家,主办方携手e代驾公司推出了“免费”代驾服务,顾客现场凭门票即可换够价值39元代驾卡一张,代驾卡可以充当e代驾的代驾费,8月16日至31日期间每天18:00~22:00提供免起步费代驾服务,代驾距离在10公里以内,游客相当于享受免费代驾。

记者了解到,今年青岛**啤酒节还有免费wifi供大家使用,游客在尽情享受啤酒节欢乐气氛时,方便用手机免费wifi上传现场图、视频与网友分享。当然也方便有代驾需求的顾客手机上网下载e代驾APP预约代驾师傅。本届青岛**啤酒节*次引入e代驾服务也是一次创新,方便了市民游客喝酒,但e代驾负责人张先生表示,啤酒节期间,e代驾展位在东二门附近,这里为啤酒节提前预备了上千名代驾师傅在此等待,现场预计会有很多市民需要代驾服务,因此建议顾客现场提前来东二门预约师傅,这样时间上更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