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福寿街与北宫街之间白浪河桥存隐患 桥尾没护栏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山东潍坊市民朱先生向本报反映,城区福寿街与北宫街之间的白浪河桥,由于桥上护栏较短,桥尾端留有四个比较大的缺口,存在安全隐患。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桥上来往市民较多,由于缺口下方就是白浪河,一旦有人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现场

桥尾端没有护栏

16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桥东西走向,长近百米,桥两侧各安装有一排护栏,桥上往来的市民比较多。

记者留意到,桥两端的护栏均存在长约3米的缺口。记者站在桥西端南侧的护栏缺口处向下望去,看到桥沿外侧有一个高约3米的陡坡,陡坡紧邻白浪河,如果有东西从缺口处掉落,肯定会落入河中。

市民朱先生告诉记者,每天从桥上路过的市民比较多,由于桥两端的护栏均短了好几米,出现了四个大缺口,缺口下方就是白浪河,一旦有人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他觉得这样设置护栏很不合理,存在安全隐患。

反映

有孩子险些掉落

从此处路过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潍城区北宫西街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上下班经常从桥上走,晚上8时许他下班从这里走的时候,发现有很多市民带着孩子来此处乘凉,由于附近没有路灯,孩子们难以发现护栏缺口,在追逐打闹时十分危险,“我认为相关部门应该把护栏加长”。

“有**晚上我从这里走时,看到一个小孩差点从护栏缺口处掉下去,幸好被他爸爸一把抓住,不然就危险了。”家住奎文区苇湾社区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我觉得这个桥的护栏设计不合理,太短了,现在应该想办法进行弥补。”李先生说,有关部门应该重视此事并尽快解决,不然太危险了。

相关部门

会尽快采取措施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白浪河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得知此事,现在还在处理中。白浪河福寿街至北宫街河段的这座桥已经存在很多年了,他们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正在积极想办法消除安全隐患。

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现在改变桥的结构和添加护栏的难度很大,他们下一步会增设提示牌,提醒市民注意。另外,他们会在该桥的两端种植上一些绿化苗木,以免市民发生意外。目前,他们已经制订了方案,很快就会实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