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小偷到便利店行窃 连破5道锁洗劫香烟百余条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王先生在山东潍坊奎文区潍州路上开了一家便利店,为了防盗安装了铁门,还在内外两个门上安了5道锁,店内还有监控设备。8月12日,毕某破坏5道锁,偷走店内的香烟等物品,就连监控设备终端也搬走了。15日,民警将赃物追回并归还失主,毕某被刑事拘留。

8月12日早上7时左右,王先生来到便利店准备开门时,发现锁在外面铁门上的4道门锁被齐刷刷剪断,里边玻璃门的门锁也被破坏,店里被翻得乱七八糟,不仅收银机被撬开,存放在店内价值4万余元的100多条香烟也被洗劫一空。除此之外,小偷还偷走了1台笔记本电脑,甚至连接监控设备的终端也偷走了。王先生立即报了警。

接警后,奎文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因为店内监控被破坏,民警调取便利店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12日凌晨2时许,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来到便利店前,凌晨4时许,他搬着一些东西到路边叫了一辆出租车,把东西放到出租车上后,他骑着摩托车在前面带路,出租车则跟在他后面。

随后,民警又调取各个路口的监控,查找嫌疑人的活动轨迹。8月13日,民警在潍城区怡园路一小区获得了线索。嫌疑人到该小区后,将出租车上的东西搬到了小区传达室旁,又进入传达室与一名保安沟通。

民警找到小区保安,他说,12日上午,一名男子进入传达室后朝着他不停比划,可他也没明白对方是什么意思,后来这名男子便用摩托车将东西分多次带着进入小区,之后就离开了。民警查看小区传达室的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是警方一直关注的**人员毕某,是一名聋哑人,此前有过多次盗窃前科。

通过走访,民警很快确定了毕某在小区藏匿赃物的窝点。8月14日下午,民警将毕某和负责藏匿赃物的李某抓获,搜出毕某盗窃的100余条香烟及3台笔记本电脑、2部手机及作案工具断线钳、撬棍等。

8月15日,王先生从刑警大队领回了被盗的香烟,毕某已被奎文警方刑事拘留,李某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审讯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