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高速通行不免费 泰安市民表态可以理解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15日,记者了解到,据***办公厅通知,今年中秋假期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期间,9月6日(周六)至9月8日(周一,中秋节)公休放假,共3天,9月9日(周二)照常上班。根据规定,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假期,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对于中秋节高速不免费的规定,记者随着采访了几位泰安市民,他们都表示可以理解。市民李女士说:“中秋节正好赶上周末,总共就3天,一个团圆节,选择外出的市民会很少吧,这个不免费也是可以接受的。”采访中,泰安市民纷纷表示,他们计划把出游安排在“十一”假期。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假期,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