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7条道路整修排水管网 龙潭路铁路桥已开工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安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市城市排水管网管理所开始整修清理泰城多条路段排水管网。相关部门表示,整修清理工作从龙潭路铁路桥开始,将对泰城17条道路进行排水管网整修清理。

由于泰城部分路段低洼,每逢瞬时暴雨时,都会在低洼路段形成积水,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对此,城市排水管网管理所将对泰城部分路段的雨水管道、雨水箅子等设施进行修整和清理。

13日上午,在龙潭路铁路桥南侧路东的马路边,排水管道外侧设起路障,雨水箅子被掀起,几名施工人员在管道下清理堵塞的排水管道,不时有淤泥和生活垃圾被清理出来。

工作人员表示,路面积水是多种原因造成的,城区排水管网建设较早、运行时间较长,部分管道较细,排水系统承载压力较大,难以迅速排出积水。泰城地势北高南低,有利于自然排水,但是部分排水管道长时间运行后,不可避免地出现局部淤堵的现象,遇到瞬时暴雨天气时,雨水容易迅速汇聚,尤其是地势低洼地段极易造成短时间内积水严重,排水管网难以满足这种**天气的排水需求。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道路排水管网修整清理工作将根据先急后缓,先整后清的原则,分批对城区范围内道路排水设施进行疏通清理和修整,*大能力**排水管网排水通畅。修整路段共包括积水较为严重的龙潭路铁路桥下、温泉路铁路桥下、文化路等17条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