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九月孕妇讨薪走极端 惊险爬上两米高钢架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说一起讨薪事件,*不多,可讨薪的人比较特殊,方式方法也有点惊人。

上午十点半左右,一名怀孕九个多月的孕妇,突然爬到香港中路一处工地的钢架子上,虽说离地面只有两米多高,可毕竟挺着大肚子,大家都担心坏了。

令人诧异的是,孕妇的老公竟然和没事人一样,抱着大女儿在一旁坐着,说妻子正在讨要包工头拖欠的五千块*架子租赁费。

记者好一阵劝说,这位男子才极不情愿的走过去劝妻子下来。

不一会,110民警也赶到现场。

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民警的又向119请求支援,消防官兵也很快赶到现场。

就在此时,这家单位的几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一方面联系包工头,另一方面把五千块*先给垫付上。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劝说,这位孕妇终于从铁架子上爬了下来。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九个月的身孕爬架子,这样的孕妇,不多见,如果把这比作一出戏的话,女主角一闹成名的同时,其实我们还应该记住导演这出戏的包工头的名字,并且提请有关部门,**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