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调查:当"单独二胎"遇上限购放开 青岛大户型市场开始紧俏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山东省“单*二胎”政策落地;2014年8月青岛市限购放开政策正式开始实施。看似不相关的两项政策,一个涉及人口结构调整、一个事关楼市调控,但在这两项政策的合力下,青岛楼市却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

因为,正当“准生妈妈”们在为换大房子的问题发愁的时候,青岛限购政策的调整却适时地给这部分准备生二胎的单*家庭们带来了希望,他们可以换大房子迎接“家庭新成员”了。

就在这个月之前,家住市北的老姜还在为不能换大房子的事着急上*。如今限购放开,埋在一家人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老姜的媳妇也可以安心养胎了。

老姜十年前和妻子一起来到青岛打拼,从*初的早餐摊到如今的大饭店,一路上虽然经历过风风雨雨,但两人*终还是经过努力,于2009年在市北区买了房子,并且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一家三口的小子日也算过的红红**。

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可这些在别人看来的幸福生活,在老姜的心里却总感觉缺少点什么。老姜告诉记者,自己和妻子虽然在青岛已经生活了十年,但每逢佳节,身在异乡的孤*感觉还是很强烈。一想到将来女儿万一要去其他城市发展,那么老两口的晚年生活就将更加孤*,心里就有了再要一个宝宝的想法。尤其是在今年5月底山东“单*二胎”政策放开后,老姜和媳妇生二胎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不过要想再要个宝宝,原本的小家就不够住了,换房成了必须要面对的大事。

原来,老姜虽然已经在青岛生活了十多年,但户口一直在老家。2009年买的房子又写了他和媳妇两个人的名字。这样一来,他们如果想换个大房子的话就难了。“难道我也要学网上说得去‘假离婚’?”。就在老姜正在为限购无法换房的事苦恼的时候,青岛市发布了限购放开政策。由此一来,老姜和媳妇就可以安心地在市区购买一套144㎡以上的大房子,等待宝宝的降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