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今天结束秋风阵阵 泰安周日将有阵雨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立秋后,泰安持续清凉,*高气温持续在30℃左右。未来三天,泰安仍不会有桑拿天,15日和17日局部地区还会降下阵雨。

14日早上出门,天灰蒙蒙的,从泰山大街往北看,泰山也玩起捉迷藏,但是凉爽的气温让人舒畅不少。随着太阳升起,气温也开始变高,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中午能看见蓝天白云。和前几天相比,广场上游玩的市民有所增加,“上午出门也不算太热,带孩子出来透透风。”在泰山广场上,一名老太带着孙子玩。

16日是末伏*后**,虽然现在仍是三伏天,但是桑拿天并不严重,早晚秋风吹过还有阵阵凉意。“看来晚立秋热死牛这个说法今年不大准啊。”青山小区居民郭先生笑着说,他们家已经好久不开空调,省了不少电费。

14日下午4点,泰安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预计未来三天,泰安气温仍然不会太高,大家仍可以享受到秋风带来的清凉。15日和17日局部地区还可能迎来降雨。

未来三天具体天气预报为,14日夜间到15日,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南风2-3级,*高气温32℃左右。16日,多云间晴,南风2-3级,*高气温32℃左右。17日,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转东北风3级左右,*高气温29℃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