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药山公园提升工程完成近半 预计10月底竣工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3月起,全市山体绿化工程拉开序幕,天桥区立即行动,规划设计药山山体绿化工程。今年6月20日,该工程正式开工,预计10月底竣工。届时这里将成为一个富有时代感和文化气息,同时可供周边市民休闲健身的综合性主题公园。

目前,药山上,鱼鳞池、树阵广场、停车场及消防通道等各项绿化工程和基础设施都在紧张施工。据工作人员介绍,此工程处于一期阶段,主要**山体东坡、南坡,铺装林下空地;新建南侧上山路,并安装山体照明路灯和山体灌溉管线、修建排水设施;在裸岩山体新建鱼鳞池,植树造林,保持水土;建设园林小品等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景观效果等。“公园提升整*后,绿化面积将会变大,而且居民游客来此休闲健身会更安全、舒心。”天桥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说。

药山地处天桥区北部,北依滔滔黄河,南与北马鞍山相对,因相传古代医圣先师扁鹊曾在此山采药而得名。药山公园绿化提升工程分为三部分,分别是山体北侧“药山广场”部分、药山山体部分、山体西侧的“洋涓湖”景区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