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偷改朋友微信支付密码 恶意透支七千多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一次偶然机会,在山东潍坊高新区上班的徐某把朋友的***绑定到自己的手机上,在朋友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支付密码进行了修改,并且先后**了7000多元。徐某目前已被监视居住。

今年3、4月份,徐某和朋友万某在一家网吧玩“**联盟”游戏。徐某向万某借*给游戏充一些Q币,万某称只会用手机充值,并用徐某的手机登陆了徐某的**,输入了自己的招商银行的账号和密码,完成了充值。这时万某的招商银行卡就绑定在了他的**“我的*包”里。随后,当徐某在使用“滴滴打车”付*时,他就注意到自己的**“我的*包”功能已与万某的***绑定,他就向万某索要了支付密码。徐某介绍,万某以为他只有支付密码但没有***的密码就是安全的。

很快徐某修改了**上的支付密码,登陆**后,进入“我的*包”里的“精选商品”,然后从精选商品购买商品,选定后输入**支付密码,这样就可以完成支付。从2014年3、4月份,徐某通过这种方式**万某的***,总数在7000元左右。今年7月份,万某发现自己的***被人恶意**,就向高新刑警网安大队报警。万某也向自己的朋友徐某询问此事,徐某虽然承认是自己**万某的***,但因为没*归还,两人还发生口角。

13日,记者获悉,徐某在万某不知情的情况下,用**绑定万某招商银行***,购买手机、手表等7000余元商品,目前已经被监视居住。高新刑警网安大队同时提醒,在使用**等手机支付功能时,不要向他人透露支付密码和银行卡密码,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