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报亭起火被烧得面目全非 殃及旁边三辆车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凌晨,市北区人民一路与嘉禾路路口一个报亭起*,随后3辆消防车历时1小时将*扑灭。报亭烧毁,停在报亭旁边的3辆车被不同程度损坏。目前起*原因正在调查中。

14日上午,记者赶到了人民一路与嘉禾路路口,大*早已被扑灭,报亭周围胡乱堆放着烧得焦黑的纸壳,木头,还有几个电脑机箱,成包的矿泉水和啤酒杂乱地堆在报亭前,而报亭已经烧得面目全非,此时大门紧锁,看不到里边的情况。在报亭后边的人行道上,停着一辆出租车,出租车的左后车灯已经**烧没,左后轮胎也烧得只剩下一个塌了的框架,后备厢左半部分的漆皮**脱落,后保险杠也少了一部分。此时报亭的承包者王先生正在报亭外收拾剩下的东西,手上全是黑色的灰烬。而出租车的主人,也在报亭边等待着。

记者了解到,报亭旁边楼上的居民发现报亭起*后,迅速拨打了119*警电话,3辆消防车很快就到达了现场,并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将*扑灭。从报亭承包者王先生口中,记者了解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着*,可能是有人把报亭后边的纸壳点着了。”而有的市民则猜测,可能是报亭电线线路老化,加上报亭里堆放了不少纸制品,进而引发了*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