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水质检测能力通过全国考核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2日从聊城市城市水务集团了解到,近日,住建部城市供水水质监测中心发布第12次全国城市供水水质监测机构质量控制考*******务水质检测有限公司参加的对氟化物、氯化物两个项目的考核结果均为“满意”。 此次考核结果是对聊城水质检测能力的认可,证明了聊城水质检测能力达标、检测数据准确可靠,能够为城市供水安全提供有力的技术**。

据了解,本次考核面向全国城市供水水质监测机构开展,旨在加强城市供水水质检测质量控制工作,提高城市供水水质监测机构的检测技术水平,**监测机构检测能力的持续性。聊城水务水质检测有限公司接到考核样后,严格按照本公司的质量体系要求,制定出详细的实施方案,通过人员比对、仪器比对、内部质控样品测定等手段,**了氟化物、氯化物两项指标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并按时将检测结果上报住建部城市供水水质监测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