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汽车客运西站将于18日启用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在聊城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聊城市汽车客运西站(以下简称“西站”)将于18日正式启用,届时,聊城市将拥有总站和西站两所一级汽车客运站,同时,聊城发往西南方向的客车将由西站始发。

记者了解到,西站占地面积4700平方米,售票大厅400平方米,候车大厅3645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800名旅客候车。聊城汽车西站设有16个微机售票窗口、17个检票口,32个发车位,日发客车400余次。

据西站工作人员介绍,聊城西南方向的跨省、市、县的班车和西部部分省际班车,调整为聊城汽车西站始发,具体包括:聊城至阳谷、莘县、冠县的快客和公交,以及这三个县所有乡镇的客运班线;聊城至河南方向、河北邯郸地区、山西陕西等地的客运班线。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注意汽车站对于客运班次的调整,以免进错车站给大家的旅途带来不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