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早市花假币买海鲜被识破 假币系M7U4打头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14日早7时许,海泊河早市上,一名女子领着孩子在一海鲜摊位前买东西时,递给摊主一张百元钞票,结果摊主认出该女子就是不久前在他摊上使用假币的人,再仔细一看当天收到的百元钞竟然又是假币。尽管女子当场掏出包内其余的七八张百元真钞以证清白并求饶,但摊主还是牢牢抓住她,直至警察将其带走。经查假币编号以M7U4打头,该编号假币自今年2月起曾在全国多地出现。

“一个30岁左右的女的在海泊河早市花假币买海鲜被当场识破了,现在摊主已经**了。”14日早晨7时许,市民王先生向本报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记者随后赶到事发地,此时那名女子已经被民警带走。海鲜摊主王师傅仍没有消气,不停地指责女子的行为。“亏她还领着个孩子!”王师傅说,当时该女子买了15元的海货,递给他一张百元钞和一张5元的,当时顾客挺多,他也没太在意,后来发现是张假币后,他当场报了警。

王师傅告诉记者,刚开始他并没有辨认出那张假币,而就在他把*收进包里找零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他的耳中。“这个女的一说话我听着很耳熟,抬头仔细一看,竟然就是上次来我摊子花假币的人,而且还是领着一个男孩。”王师傅说,不久前这名女子在其摊位上买了十几元海货,给了他那张百元钞票,女子刚走不久,他发现那张钞票是张假币。

王师傅质问对方为何一再到他摊位上花假币,女子见状急忙辩解,称自己并不知道是假币,随后从包里掏出七八张百元钞以证清白。王师傅发现,除了递给他的这张,对方其余的百元钞全都是真币。王师傅报了警,对方见状甚至掏*给王师傅求饶。王师傅牢牢将其控制住,旁边摊主也上来将其围住,直至110民警赶到。

据鞍山路派出所民警介绍,接到**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和那张百元钞票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辨认,这张百元钞确为假钞,编号以M7U4打头。女子称自己不知情,并掏出包内所有*币证明。对于海鲜摊主反映的该女子此前就曾使用假币的情况,民警调查后没有发现有力证据。鉴于女子身上仅有一张假币且认错态度较好,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没收了这张假币。

记者了解发现,今年2月以来,全国多地出现了利用M7U4开头假钞行骗的行为。民警提醒,伪造、印制、持有及使用假币,均属于违法行为,市民在生活中要注意鉴别假币,避免自身遭受损失,遇到使用假币的违法行为时,应立即拨打1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