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路一小区地下车位变洗车店 物业:手续不全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小区地下**要开洗车店,台子都弄好了,这样合适吗?”8月13日,家住市北区清江路一小区的业主拨打信报热线80889088反映说。根据小区业主的指引,记者13日中午来到小区,从2号楼附近的入口进入地下停车场,业主所说的洗车店就在12号楼楼下。

在12号楼电梯附近,两个黄色的平台很是显眼,这两个平台就建在一个储物间和12号楼的电梯间中间位置,平台大概有30厘米的高度,旁边还有一排雨箅子,平台流下的水可以及时排掉。

据反映问题的业主介绍,这个台子建好一段时间了,洗车店还没有开起来。“你说好好的车位,咋就给改了呢?再就是这样弄,本身地下**就潮湿,洗车水汽大,这就更潮了。”业主说,洗车店还带来一点不便,墙边预留的空间不大,12号楼的一些居民下电梯后,再往**走有些挤。因为感觉有这些不便,小区部分业主希望物业出面制止,**车位的原貌。

8月13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询问小区物业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物业知道洗车店的事情,目前没有营业,一辆车也没有洗过。“小区地下**的车位是小区业主买下的,开洗车店的又从业主手里租用了车位,然后要开洗车店,台子建起来后,有部分业主提出意见,认为不能在**里建洗车店,我们就要求洗车店停止继续建设,也下发了整改函。”工作人员说。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要求停止的原因是洗车店没有办手续,后来城管、工商方面都到小区看过,对于此事也没有定论。“下一步他们可能还要办手续,能不能办下来,还不好说,反正没有手续,我们也不能让他们营业。”工作人员说。

同样,记者也咨询了市北区城市管理局物业办,工作人员称前期接到业主的反映,物业办也派人到小区**看过,*后通知物业做工作,不能让洗车店营业。关于此事,信报也将继续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