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小区门口捡到5个车牌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一大早,家住柳园南路柳园小区北区的赵先生在小区门前的文化中路捡到5个汽车车牌,随后,热心的赵先生拨打了本报新闻热线8510000,希望通过本报找到丢失车牌的车主,以便将车牌归还失主。

13日晚,聊城迎来一场大雨,记者了解到,当天夜晚,雨水漫道,不少晚归的车主被困在积水中,其中,有不少车主的汽车车牌在积水的漂浮中“失踪”。

赵先生告诉聊城晚报记者,平时他有早起的习惯,每天早上5点钟左右,他会到小区外面逛逛,就在大雨过后的第二个清晨,他在小区门前的文化中路上,捡到了5个汽车车牌。

“车牌在我手上没用,那些丢了车牌的车主说不定还在着急找呢!”赵先生说,当天早上,他将自己捡到车牌的事儿告诉了沿街店铺的**,希望他们看到有人找车牌时,让失主去找自己。可是,到了中午,5个车牌愣是一个也没有被认领走。

“有一个人来问过我,可是5个车牌里面没有一个是他的。”赵先生介绍,文化中路地势偏低,积水较深,去年下大雨时,赵先生也捡到了2个汽车车牌,他也尝试寻找过失主,可是遗憾的是,一年过去了,车牌还在他家里搁着。

赵先生说,13日晚上的一场大雨,使这条路又灌满了积水,据赵先生描述,当天晚上,文化中路主干道上的积水漫过了膝盖,非机动车道的积水更深,漫到了大腿上。

赵先生说,他是聊城晚报的老读者,希望借助聊城晚报的力量,找到失主,另外,为方便车主就近认领车牌,赵先生向本报公布了他的联系方式:13561220281。“这条路西边是封闭的,这几个车牌应该都是这附近的车主丢的,希望他们看到报纸尽快把车牌领走。”赵先生说。

赵先生所拾到的5个车牌号分别为:鲁P·UV688、鲁P·AB533、鲁P·TI862、鲁P·IY639、鲁P·NP369。如果其中正好有你的,赶紧给赵先生打个电话,带着相关证件去认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