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策略提升公司存款市场竞争力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来,工行山东聊城临清支行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坚持发挥好对公客户对各项存款稳定增长的支撑作用,致力于客户关系维系与发展,努力实现双赢。该行明确营销目标,采取多种策略,密集营销**公司客户,积极*占存款份额,夯实了存款基础。

**策略:以客户为中心,向**大型客户要存款。在拓展新客户的同时,该行坚持努力做好大户存款监测及揽存工作,夯实大型集团客户存款基础。不断对客户进行走访、联动营销,以**的服务带动存款,形成以支行行长、营销部主任、客户经理为主力的营销团队,深入企业,密切银企合作关系,提升我行存款争揽力度。

策略之二:以产品为“利器”,通过产品渗透争揽存款。实现公司存款的稳健发展必须要有产品做支撑,必须发挥业务产品对存款的拉动作用。该行注重坚持“两个结合”:将产品营销与客户走访相结合,将资产业务与负债业务相结合,积极营销结构性存款、工银瑞信基金产品、无固定期限**理财等对公理财产品的同时,利用**贸易**、承兑汇票等表内外**产品增加**金存款。

策略之三:注重小企业和无贷户存款营销。一方面,制定存款管理办法,将任务落实到人:在确定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客户经理维护客户名单的基础上,将全行日均5万元以上的公司客户全部重新分配,全部分解落实到网点主任、客户经理、柜员分层级维护。另一方面,加强管理,加大对公存款的考核力度,强化员工对存款工作的重视,并按照**要求,每月月末将存款完成情况进行通报,达到督促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