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到莱芜啦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由团市委主办,莱芜邮政承办,信达家居广场冠名的**童话舞台剧《青蛙王子之童话奇缘》在会展中心凤凰剧院上演。数千名家长和孩子一同观看了这场**童话剧,来自雪野镇中心小学的许文志、谢婉莹等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受邀观看。

《青蛙王子之童话奇缘》以“青春、友情、快乐”为主题,讲述了青蛙与公主的奇遇记。亚特原本是一位英俊的王子,因为被巫师施了魔法,变成一只丑陋的青蛙。在好兄弟鸭鸭的帮助下,青蛙王子结识了傲慢的莉莉丝公主。莉莉丝公主在得到亚特的帮助后,因为没有兑现诺言真心吻他,使自己也变成一只母青蛙。公主绝望之际,青蛙王子不但没有责怪她,反而联合所有的好朋友细心地照顾她,鼓励她,还设法解除了黑巫师的魔法……

整部剧充满轻松、欢快的基调,现场的孩子们不时**出欢笑声。由于该剧剧情曲折离奇,跌宕起伏,陪孩子观看的家长们也被深深吸引。“我很喜欢青蛙王子,因为他很勇敢。”12岁的崔锦颢告诉记者。“很多大道理包含在童话故事里,对孩子们有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演出。”一位学生家长说。

雪野镇中心小学带队老师于丽告诉记者,受邀的30名学生品学兼优,市***专门派车接送,让学生家长非常感动。于丽说:“学生家长忙着摘花椒,没有工夫来,学校就派老师带队和孩子们一起来看。很多孩子**次到莱城,一路上可高兴了。”雪野镇中心小学的许文志告诉记者,他在书上读过青蛙王子的童话故事,这次能来观看童话剧,感觉很兴奋。

演出开始前,冠名商信达家居广场携部分业主为30名山区孩子每人颁发了300元助学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