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聊城调研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带领调研组来聊城,就少数民族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政协主席金维民,市委副书记陈平等陪同活动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莘县、冠县等地实地查看了少数民族农村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作为全省少数民族散杂居的**市之一,我市始终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工作,大力支持少数民族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全市保持了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民族经济和社会事业保持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近年来,全市市级财政配套的少数民族扶持资金由每年30万元增加到50万元,各级各部门投入少数民族村镇发展的资金达到5000多万元;目前,全市少数民族群众在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专业经济合作组织有38家,带动群众35310人。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已成为我市农村少数民族经济发展的支柱力量。

调研组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少数民族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张传林指出,聊城近年来经济社会事业发展速度快、质量好、后劲足,城市面貌发生了*大变化,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作为我省少数民族散杂居**市之一,聊城培育了一批特色鲜明、有较强竞争力的少数民族农民专业合作社,在推动少数民族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发展方面形成了很好的经验和做法。张传林要求,要把发展少数民族经济作为民族工作的**要务,更多的研究少数民族群众*关心、*直接、*现实的利益问题,促进少数民族经济发展,不断提高民族工作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