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买房送面积”是“噱头” 购房者莫信此把戏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自去年以来,广饶楼市日渐清淡,如何拉动销售成了开发商要考虑的事,如今他们又玩起了“买房送面积”的伎俩。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近期广饶某大型在建住宅小区,赠送面积*高达25平方米,大大吸引了买房者眼球。俗话说**没有,“免费的午餐”,开发商真会如此大方?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购房者而言,乍一看是*了,不过这便宜却可能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一方面赠送面积实用性一般不会太高,*后很可能沦为“储藏室”;另一方面,这些赠送的面积多为公共面积,已经公摊到购房者的购房面积中,实际上购房者已经为此买单了;再一方面,“赠送面积”未被写入房产证,今后如果遇到开发商交房时变卦或者拆迁、出售、继承、抵押等情况,购房者的权益很难得到保护,只能吃哑巴亏。

此外,一些楼盘为了追求更多的赠送面积,经常会舍弃更合理的户型设计,所以购房者在选择这样的房源时,请务必多留一个心眼,理性对待这种华而不实的把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