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省级重大科技项目申请专利191项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东营网讯 8月11日,记者从市**了解到,自2012年以来,我市共组织实施省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专项项目30个。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5.5亿元,占计划总投资的81.6%,14个项目已经进入产业化阶段,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

30个项目共获得省扶持资金2.475亿元,市县级配套资金2910万元,带动企业投资31.3亿元。自项目实施以来,陆续突破65项新增重大关键技术,**申请191项,为我市石油装备、橡胶轮胎、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领域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

项目实施单位新建国家、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各1个、省**实验室1个。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正在筹建有色金属产业技术研究院,国瓷公司在**工程中心基础上创建***创新平台,高原公司国家采油装备工程中心目前已完成投资1.7亿元。

科技项目推动科技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参与项目的科技人才中具有**以上职称的268人,列入**“百千万人才工程”、“双创引进人才”等**以上人才计划的9人,推动科技人才队伍不断壮大。

我市重大科技项目成效显著,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点。14个实施产业化的项目,累计销售收入达到46.6亿元,利税4.3亿元。恒宇公司“绿色高可靠性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制造关键技术研发和应用”项目,新增销售收入9.05亿元,新增利税541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