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指导部分乡镇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市**刘春华、蔡同民、赵庆忠分别参加指导部分乡镇党委**班子专题**生活会。

市委常委、高唐县委书记刘春华参加指导了高唐县赵寨子镇党委**班子专题**生活会。刘春华强调,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认真研究,细化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做到真改、快改、**改。要从小事细节着手抓整改,聚焦班子和个人作风上的具体问题。要坚持***、***,**查摆的每个具体问题都解决**,**的每件整改事项都兑现到位。要自觉接受群众评判,以实际成效来取信于民。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活动实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同民参加指导了临清市松林镇党委**班子专题**生活会。蔡同民要求,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大力弘扬整风精神。认真总结经验,发扬优良传统,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认真贯彻执行**集中制,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严格组织纪律。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持之以恒地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庆忠参加指导了冠县柳林镇党委**班子专题**生活会。赵庆忠强调,要绷紧弦、不松劲,坚决防止“闯关”思想、“松”的情绪、“拖”的问题,驰而不息、一抓到底。要重落实、抓整改,对问题逐项研究细化、跟踪整改。要接地气、打基础,从实际出发,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和办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抓长远、求实效,坚持抓常抓细抓长。要真团结、聚合力,充分发挥党委班子**核心作用,加强班子团结,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提升整体战斗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