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路面大坑积水 车辆频遭“卡壳”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车主李师傅拨打本网热线称,北二路与太行山路交叉路口东侧路段,路面出现3米长左右的大坑,并有积水,严重影响来往车辆的通行,希望能尽快维修。

13日上午,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大坑位于太行山路东侧右拐机动车道上,长度大约3米,因前段时间下雨,积水还未排出,周围也是坑洼不平,渣滓满地。该路段附近一家洗车店**介绍,这个大坑积水已经有十几天的时间,有些车辆经过时,一不小心就会被“卡住”,只能绕行。“不仅影响车辆通行,前面下水道溢出的水也流到这里来,味道很难闻。”洗车店**无奈地说道。

记者看到,北二路与太行山路交叉路口是一个“丁”字路口,东侧路段分为左拐和右拐两个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路面大坑恰好位于车辆右拐车道上,为了顺利通过路口,许多车辆只能饶到左拐车道甚至是非机动车道上,车辆混行、人车“*路”,十分危险。出租车司机王师傅介绍,如果遇到雨天,雨水漫过后,这样的大坑很难被发现,万一车开进去,很容易出现爆胎。

随后,记者联系到东营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东营区城管局正在对西城范围内道路受损情况,包括路面塌陷、坑洼不平等情况进行核对统计,维修资金正在申请中,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将尽快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