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前罗村遭垃圾围堵 村民建隔离墙隔离臭味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在聊城市东昌府前罗村,村子的南北两头都被垃圾和荒草围堵。面对这样的脏乱差环境,因为空气实在是太臭,村民不得不增设“隔离墙”隔离臭味。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的记者在村子东南头看到,这里垃圾成堆荒草成山,不少鸟儿在垃圾堆上觅食。而在村子的北头同样是成堆的垃圾。

有村民已经在这里住了三十年左右,**年还比较好,现在则每天都在忍受臭气熏天的垃圾味儿。村民们带着记者来到自己家中,告诉记者他们为了隔离臭味,还特别弄了堵隔离墙,增设了个阳台。但是即使如此,他们仍然希望能建立个垃圾处理站,或者把垃圾运走。

随后记者来到了村委会,不过大门紧锁没有人在。记者电话拨通了前罗村村支书的电话,村支书说,“前两天已经集中清理过,拉了几十车,现在我们也没法管了”.至于建立垃圾站的事情,“村里说了不算,需要市政那边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