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茌天然气管线顺利验收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茌平信发燃气有限公司组织并邀请了山东建筑大学、德州市燃气协会、绿地能源等单位**对禹城-茌平天然气管线项目进行验收,聊城市、茌平县以及德州、禹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验收过程进行了监督。**组认为禹茌管线资料齐全,符合竣工验收条件,准予验收。

禹—茌管线由茌平信发燃气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禹茌管线气源下载于冀宁联络线的B032#阀室。管线起点为禹城市房寺镇,终点为茌平县信发办事处,禹茌管线走向与中沧线此段管线走向基本相同。禹茌管线全长52公里,设3站一室。禹茌管线全线埋地敷设,管道埋深为1.50m。管道主材外防腐用三层PE防腐层,辅助以强制电流的阴极保护方式。预计管道一期年输气规模为5亿方,二期年输气规模约为12亿方。

禹—茌天然气管线的顺利验收通过,标志着聊城市,特别是茌平县全面利用天然气的时代即将来临,对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居民生活环境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