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蘑菇等频频惹祸 五万份"防中毒"彩图免费发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上半年,55个工业产业集聚区签约、新开工及投产的亿元以上项目358个,全市工业产业集聚区项目投资额保持快速增长。358个项目中,签约项目199个;新开工建设项目91个,实际完成投资123.6亿元;投产企业68家,实际完成投资146.8亿元。新开工和投产企业两项投资合计270.4亿元,同比增长28%,高于全市工业投资增幅4个百分点。

有轨电车项目样车下线

其中,计划投资8.5亿元的城阳区轨道交通装备集聚区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项目实现样车下线。该车辆在国内*次采用永磁电机驱动、铰接转向架两项****技术,成为我国现代有轨电车的**代表。记者了解到,有轨电车是轻轨车辆的一种,按照低地板技术水平分为**代分段式低地板有轨电车、第二代70%低地板有轨电车和第三代100%低地板车有轨电车。

中国南车集团生产的这列永磁现代有轨电车具有****、绿色环保、舒适方便、运量适中、外观新颖等特点。该车辆的*高运行时速达70公里,采用模块化设计,车内为全低地板,车厢地板仅高出地面35厘米,方便旅客,尤其是老人、儿童及特殊旅客上下车。据介绍,该车辆采用目前世界*先进的驱动技术——同步永磁电机直接驱动。转向架无传统的齿轮箱,体积小,传动效率高,启动加速度快,运营可靠,维护费用低。据了解,该现代有轨电车将进行一系列的型式试验和线路试验,试验成功后正式投入运营。

青钢完成投资100亿元

值得一提的还有董家口青钢环保搬迁项目现场施工,上半年完成投资20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00亿元,已开工面积400万平方米。记者了解到,自1958年建厂后,青钢集团始终在青岛楼山后生存发展,而青钢搬迁项目也就是青钢未来的家,在董家口临港产业区,紧邻新建的董家口港,地理位置优越。厂区紧邻40万吨级矿石码头,已经筹建了青钢专用矿石泊位和钢材发运泊位,具有很好的地理优势。项目总投资164亿元。搬家之后,企业将更名为青岛特殊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的产品属性也发生了改变,特钢比重占到50%以上,真正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特钢企业。

此外,高新区**装备园已落户中船重工、雷霆重工、华东机械等机器人项目27个,总投资24.2亿元,在谈项目30个;海晶化工搬迁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5.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约15.6亿元,完成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平度新河化工产业集聚区累计引进过亿元以上项目47个、总投资219.6亿元,其中已建成项目16个,总投资52.3亿元,集聚区项目推进成效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