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气遥测油品升级 聊城防治机动车排气污染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4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加大*理机动车排气污染*理力度及资金投入,包括:开展黄标车禁行和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制度,将在城区部分主要道路安装固定式机动车排气遥感监测系统,并购置移动式机动车排气遥感监测车,对上路行驶的机动车进行实时监测,开展对道路运输经营单位的机动车排气监督抽测。

我市开展大气污染防**理以来,持续开展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工作,在各县市区分别设置了联合服务窗口。目前,聊城市已淘汰259辆黄标车,补贴219.97万元,*高获得1.8万元补贴。按照补贴方案要求,*理工作由公安部门牵头,各部门配合。

据了解,我市还将根据《聊城市环保检测机构管理考核(暂行)办法》加强对环检机构的日常监管,**检测规范、数据准确。同时加强环保标志的管理和发放工作。按照全省车用成品油**实施方案要求,已在全市范围内加油站,全面供应国Ⅳ汽油,从2015年1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的加油站,全面供应国Ⅳ柴油,从2018年1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的加油站,全面供应国Ⅴ汽油,柴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