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联通开展模拟服务场景大练兵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我的手机不能用了!赶紧给查查,到底是怎么回事?”一位扮演客户的选手冷冰冰地把手机拍到桌子上,扮演营业员的选手微笑着接过手机,礼貌地让“客户”坐下,然后耐心听客户叙说,并一一作答,直到客户满意而归。这种模拟场景的训练已成为山东潍坊联通的一种成功提升服务的模式。

近期潍坊联通充分抓住员工技能大赛的契机,创新考试形式,并将这种大赛模式制成模板向全市**。前不久,全市联通服务部门、各县市区客户服务人员经过层层选拔,业务能手聚集一堂,开展模拟场景竞赛。在赛场上,投诉客户不断发问,服务人员耐心解答。选手们以熟练的业务知识、诚挚的服务步步感化客户,*终让客户有问而来、满意而归。模拟场景考核,把现实服务中遇到的新问题带到桌面,时而激烈,时而舒缓,吸引了评委和员工的眼球。赛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此类比赛把复杂问题简单化、抽象问题表面化,深入浅出,并能在大赛中记牢业务知识,非常有益。

潍坊联通汇集竞赛亮点,总结典型经验,立即**,在全市联通形成了人人参与、天天练兵的浓厚服务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