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大教育开展暑假尾声辅导计划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已过半,暑假生活也已经到了尾声。很多同学在暑假这个**时期选择了培训班、辅导班来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但是一整个暑假下来,是否能够清晰了解自己这个暑假以来的学习情况和提高情况呢?

潍坊学大教育培训学校从8月1号一直到8月10号就已经对7月份的暑假辅导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通过小结测试了解到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便于辅导老师能够清晰把握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辅导方式和侧**的调整。

而从8月20号到25号,潍坊学大教育将对学生整个暑假的学习情况进行的结业测试,对每个学生这段时间的提高情况进行了检验,从而了解到学生在暑假过后仍然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能了解到孩子着实提高的地方,从而引导学生对这方面加深巩固,成为保分的知识点。

很多学校新学期伊始往往就会对学生有一个新年级的考试,有的学校也是为了分班而进行考试。这次考试对于学生一整个学期的学习情况和学习信心都可能会有影响。潍坊学大教育针对这个情况,在15号到25号期间的时间里,针对各个学校的开学考试,分析往年各个学校的考试题目,介绍老师们从一届届的学生辅导中积累下来的经验。从而帮助学生们在新学期新环境能够考取一个好的成绩,从而点燃学生的学习信心,在新学期能够描绘新的辉煌篇章。

临近暑假尾声,如何让学生们“收心”,将学习状态从“假期状态”*快速度的调整为“新学期学习状态”成为了学大老师们的工作**和核心。为此,潍坊学大教育在开学前会在各个校区针对各个年级举办“赢在新学期”讲座,所有年级的家长和学生无论有没有报名在学大学习都可以来听这些讲座,让学生和家长都能正确面对孩子在开学前夕会出现的一些心理问题和学习问题。学大也会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和班主任针对这些问题给出的行之有效的解决思路。同时,讲座也会帮助学生分析新学期的学习特点和知识的重难点,让学生们提前进入学习状态,从而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候能够一马当先,保持充足的自信心迎接新的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