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志愿服务队伍一进社区就忙开了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你们能帮忙给修电器?我家的空调有点问题,能给看看吧?”8月16日下*******者进社区摊子刚支起来,就有市民凑上前问。活动现场,本报志愿服务队伍聊城绿之源家电清洗服务团队颇受居民欢迎。

东苑小区居民高女士来到活动现场,说自己家里的空调出了点问题,运转二十多分钟后机内就发出噪音,找人看过了,可是一直没有修好。本报公益成员刘生臣得知这一情况后,连忙赶到高女士家中,帮助查找问题。

高女士告诉刘生臣,自己家里的用电也存在问题,有四个插座没**常使用,其中,阳台上用来给洗衣机通电的插座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法用了,无奈之下,高女士从卧室空调下的一个插座接了一个插排。

“好几个插座不能用,生活很不方便,就盼着赶紧修好。”高女士说。

刘生臣里里外外帮忙检查插座通电情况,初步判断是其中一组线出了问题,具体原因还需要仔细检查才能确定,如果是墙内暗线出问题,还需要更换电线。由于工程量较大,一时半会儿没有办法解决,刘生臣等人表示,可以改********士解决问题。

“我家的净水器也好长时间没清理了,你们帮忙看看吧!”一位小区居民说。刘生臣又赶到这位居民家中,查看净水器的情况,并表示第二天会带着工具来清洗净水器。

活动现场,不少居民对本报家用电器清洗志愿队伍颇感兴趣。有居民表示,之前缺乏相关的知识,导致家电使用寿命缩短,听完志愿者介绍后,对家电保养有了新的认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