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里的警民“恳谈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上午,东城街道兴盛社区联系东三路派出所召开了警民恳谈会,兴盛社区、市局国保支队、市交警支队、分局法制室及东三路派出所人员参加了会议,到场的10余名居民代表和辖区物业公司2名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在现场,居民代表们畅所欲言,面对面的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安兴南区居民郑立平说:“民警们都很辛苦,在工作中也受到不少委屈,群众们都能够理解。”同时,居民也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平时民警与居**系太少,工作作风也存在部分问题,建议以后要加强与社区居民的联系沟通,要群防群*,当居民**时要及时回访,做到报案要有结果。”在现场,民警们也将现场征求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能答复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不能答复的带回去进行上报。

警民“恳谈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警民之间的关系,居民对这种活动的形式表示非常融入民心,大家能够敞开心扉,把真正的问题提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