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41家"四上"企业有了统计电子档案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记者从市***经济开发区分局获悉,为提升统计监测服务水平,发挥统计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推动作用,开发区分局为全区41家“四上”企业建立了统计电子档案。

据了解,统计电子档案涉及面广,内容丰富,主要包括企业的基本情况、下设统计机构的情况,其中多产业单位采用组织结构图的形式包含了本部和产业活动单位的基本信息;企业每季度主要生产经营、财务指标及经济运行分析;统计人员基本信息,包括年龄、受教育程度、取得从业资格证、职称证书情况等。

企业统计电子档案作为一种信息资源,既是企业同步发展的无形资产,也是服务企业管理,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在不断完善好“四上”企业统计电子档案的基础上,市***经济开发区分局还将依据第三次经济普查数据结果,分行业、分规模、分区域逐步建立完善“四上”后备企业统计电子档案,进一步摸清后备企业发展现状,拓宽全区经济发展监测服务的外延。

据悉,“四上企业”是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等这四类规模以上企业的统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