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眼镜即可看近看远 老年配镜首选渐进多焦镜片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我戴这副近视镜十来年了,*近感觉看远还可以,看近不好使了”。7月15日,市民张先生将他的困扰告诉了记者。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我市中老年群体中,像张先生这种情况还很常见。

记者在采访上海吴良材眼镜店的专业验光师后了解到,人到一定年龄都会出现老花眼。症状主要是近距离阅读看字模糊不清,时间稍微一长,眼睛就像蒙了一层东西,总想揉。而出现这些现象时,就是说明以前视力好,从来不戴眼镜的人,该戴老花镜了;以前一直戴近视镜的人,该换眼镜度数了;以前单纯散光的人,该加老花度数了。而这个年龄阶段的人,如果配一副眼镜看远,那他看近就不清楚;如果配一副看近的眼镜,那看远就不清楚。在过去,只能配两副眼镜,看远看近换来换去,非常麻烦。

为了应对这种尴尬的现象,一种名为渐进多焦点镜片的特殊镜片被研制出来,这种镜片*大的特点是“方便”,根据镜片设计,用镜片上半部分看远,下半部分看近,对于像医生、教师、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尤为适合。它帮助中老年人及高度屈光不正者解决看远、近所需要不同的光度,免去了使用两副眼镜的麻烦,并且使眼镜变得更加美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