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街道:加速膨胀现代服务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咱家刚进了一批新款,进来随便看看……”7月15日傍晚,在茌平县振兴街道义乌商贸城做生意的小林热情地招呼顾客。在小林的商铺周围,街道旁商铺林立、人流涌动,一派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景象。

义乌商贸城是振兴街道商贸服务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街道按照“服务业与工业化、城镇化互动发展”的工作思路,**发展专业市场、汽车文化产业园和现代物流基地三大板块,大力膨胀第三产业。

振兴街道在旧村拆迁改造中同步实施商贸综合开发,**发展特色专业市场,促进居民收入持续增加。林庄义乌商贸城、后张文昌商场、丁庄农贸市场、南关综合市场、朱王农贸市场、大柳新村市场等一批专业市场相继规划建设;占地约240亩,总投资约7.6亿元的泰州建材大市场正在建设中;正泰集团商务办公大厦、信发**会议中心、华信城市综合体、阳光福林大酒店等商贸项目正在开发建设中,全面打造房地产服务产业链。

在专业市场日益*旺的同时,该街道加速推进朝阳街汽车文化产业园建设,目前一汽大众4S店已落地,德众、五洲、金羊、东风4家4S店已投入运营。依托县属骨干企业,积极发展现代物流业,着力打造现代物流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