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润昌农商行扎根工农促发展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聊城润昌农商银行立足工农,深化改革、**创新,铸就了科学进步、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扎根三农服务先行, 打造支农特色品牌。润昌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把服务“三农”放在**要位置,坚持农户贷款优先、涉农贷款优先的原则,积极承担支农职责,充分发挥了金融支农主力军作用。该行**支持区域规模化棚菜瓜果种植、特色生态养殖。**支持了斜店乡社庄的棚菜种植、万善乡的樱桃采摘园、店子乡的灵芝种植……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到2014年6月末,该支行涉农贷款余额46.17亿元,占全部贷款的93.92%。

倾力打造绿色通道,助推小微企业发展。该行根据中小企业的生命周期和**特点,以市场为导向,适时多次召开银企座谈会,并签订了银企合作意向书,有效满足了中小企业在不同成长阶段的多样化金融需求。该行积极开办了小微企业助业贷款和私营业主贷款。并建立小微企业贷款审批绿色通道,推行批量运作、减少审批层次,开辟快速通道、减少审批环节,实行限时办结、缩减审批时间等多种措施,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想方设法为客户减少审批流程、简化操作手续、提高了放贷效率。截至2014年6月末,全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2.91亿元,较年初增加4.05亿元,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